由於「亡骸之歌」的資料突然通通不見了,而我這(偷懶不負責任的)作者也忘記備份,所以呢!!
我決定不再連載「亡骸之歌」了‼
因為資料消失的我等於是靈感完全沒了,硬著頭皮寫出來也會很是難看的斷層文……
呃呃……為了補償,我決定寫我從沒寫過也沒想過會去寫的……

愛情小說…………………………
((掩面角落蹲

但內容絕對不會正常‼
難道客倌們會希望一個腦袋總是泡在奇幻科學魔法打架獵奇暴力龍騰虎奔鳳凰飛加妖魔鬼怪等等等等等腥紅可怕靈感的人寫出正常的粉紅色泡泡愛情故事嗎????
這不可能的嘛對不對??

老實說這對我是無比的折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對了,
客倌們也要小心點,不要點進去看了之後吐血出來哦〜
這是小的給客倌的貼心提醒~♪
而小的也懶得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弓佇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